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开心

昨天虽然很不开心。。。
但今天的心情好多了。。。。还超开心的。。。
因为今天去弟弟学校看跳舞。。。还有幸运抽奖呢?
哈哈。。。我的号码是024。。。
到了最后一份是脚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就和干妈说走咯。。。没有分了啦。。。
当我一起身他却叫了我号码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开心死我了。。。
开心开心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TesslY Chai Yen 说...

haha~ni ch0u z0ng jia0 che 0~xin yun 0~

P3IP3I 说...

en...shi a...chao kai xin de...quan chang zhi you yi liang ye~haha~